close

印第安那溜馬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:(2102)


客隊:印第安那溜馬 (14勝 26敗 )

主隊:邁阿密熱火   (20勝 19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印第安那溜馬  80:114 邁阿密熱火

邁阿密熱火    96: 83 印第安那溜馬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,不管都是由熱火隊都拿下勝利。


溜馬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黃蜂隊,也結束了短暫的3連勝,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,平均拿到109.2分,對手為105.8分。這一各球季溜馬在客場拿到4勝16敗,平均拿98.3分,對手為107.3分。

 

熱火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輸給了雷霆隊,也結束了短暫的2連勝,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,平均拿到96.6分,對手為103.6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1勝10敗,平均拿到96.2分,對手為94.1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近來的氣勢差不多,雖然熱火隊在主場的戰績高過5成一點,但是溜馬隊在客場的戰績不佳,這一場比賽熱火拿下的機會大。但是在讓分上面就比較不建議。溜馬隊近來的得分不錯,但是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,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高。熱火隊的得分也不錯,防守近來表現也不理想,對手的命中率有往上的趨勢,在這樣的情況下,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PS:明天有2場比賽,比賽少彩迷也可以休息一天。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不一定要跟著下,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,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

 


保本2X1推薦:(參考看看,不保證過關喔)

2101主勝(PK) X 2102大盤(205.5) → 賠率:1.14 X 1.80 = 2.05

熱火一隊演出,大分掛點


主場戰力2X1低賠推薦:(參考看看,不保證過關喔)

2101主勝(PK) X 2102主勝(PK) → 賠率:1.14 X 1.34 = 1.53

主場戰力過關,小賺一筆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5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
印第安那溜馬  83 :113  邁阿密熱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