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士頓火箭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:(6103)


客隊:休士頓火箭 ( 17勝 12敗 )

主隊:紐澤西籃網 (  2勝 27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紐澤西籃網   88: 114 休士頓火箭

休士頓火箭  114:  91 紐澤西籃網

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,火箭隊拿到2勝的成績。

火箭隊進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得分命中率也是乎高乎低,近來在防守也不是很理想,對手的平均得分也是有102分。這一各球季火箭在客場拿到9勝8敗,平均拿到100.1分,對手拿到99.8分。

 

籃網進來表現還是不佳,到目前已經吞下了8連敗,雖然輸球,但是近來的防守有加強下,對手的平均命中率有往下的趨勢,上一場雖然還是輸球,但是還是可以緊咬灰狼,最後以4分輸球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近況來看籃網隊雖然無法擊敗火箭隊,但是籃網隊有主場優勢應該有辦法咬住火箭隊,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火箭隊讓的分數有點過多,個人比較看法籃網隊可以受讓過關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

 

本站推薦:

分盤(+8.5)-紐澤西籃網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休士頓火箭   98:93   紐澤西籃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