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倫多暴龍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3102)


客隊:多倫多暴龍 (13勝17敗 )

主隊:底特律活塞 (11勝17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底特律活塞  99:110 多倫多暴龍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暴龍隊在主場拿下勝利。

暴龍近來的戰績不錯,已經拿到2連勝,這2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下,近來的比賽暴龍隊表現的很明顯,在主場取勝,客場就吞敗,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也是不理想,拿到4勝12敗,平均拿到103.3分,對手為112.6分。

 

活塞今天與主場很猛的山貓隊打了一場,最後還是不敵山貓。這一各球季活塞在主場的表現還不錯,可以拿到8勝5敗,平均拿到93.2分,對手為91.5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雖然活塞的近況不是很理想,但是暴龍隊在客場也不是很優異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活塞隊還是有優勢,活塞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因為活塞隊在主場平均贏不到2分,這一場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底特律活塞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
多倫多暴龍  94:64 底特律活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