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城76人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:(2102)


客隊:費城76人   ( 7勝20敗 )

主隊:華盛頓巫師 ( 8勝17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費城76人 107:108 華盛頓巫師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巫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。

76人近來的表現平平,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,平均拿到102.8分,對手為102.8分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相當的差,拿到3勝10敗,平均拿到100.5分,對手為103.6分。

 

巫師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理想,近5場拿到1勝4敗,平均為106分,對手為110.6分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也不理想,拿到4勝7敗,平均拿到102.1分,對手為102.2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的近況都不是很理想,主要還是防守上面都不太積極,對手的得分高。雖然輸球,但是自己得得分能力也是不錯。這一各整體的看下來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4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76人  :  華盛頓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