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克里夫蘭騎士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:(1105)


客隊:克里夫蘭騎士 (10勝14敗 )

主隊:鳳凰城太陽   ( 9勝17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鳳凰城太陽   90: 107 克里夫蘭騎士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由主場的騎士隊拿下勝利。

騎士今天與小牛打了一場,最後輸給了小牛,這一場打完騎士隊的體力消耗不少,又要趕到鳳凰城,對球員也是負荷不小,這一各球季騎士隊在客場的表現拿到9勝6敗,也是不錯的成績。


太陽近來主跟客的表現差異很大,近五場拿到3聖都是在主場拿下,這一各球季太陽在主場打了10場,還沒有吞下敗戰過。平均拿到了116.9分,對手拿到了102.8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戰力來看兩隊不相上下,但是騎士隊在多打一場的情況下是比較吃虧,這一場比賽太陽隊又有主場的優勢,到目前太陽隊在主場的成績還是全勝,平均都可以以14分拿下勝利,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主場的太陽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這一場比賽雖然太陽讓分不多,基於騎士隊也是支強隊,個人比較建議不讓分比較穩一點。


PS:明天有5場比賽,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,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,期待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鳳凰城太陽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
克里夫蘭騎士  : 鳳凰城太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