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他爵士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:(1102)


客隊:猶他爵士   (16勝11敗 )

主隊:奧蘭多魔術 (20勝 7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奧蘭多魔術 111:120 猶他爵士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,爵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。

爵士近來的都是在客場比賽,目前打了3場拿到了2勝1敗,這3場比賽如果遇到強隊,以爵士對在客場的戰績最後還是輸球,而且得分都不是很高,如果遇到實力比較差的還是有機會拿下勝利。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5勝7敗,平均拿到96.2分,對手為98.9分。

 

魔術近來的戰績還不錯,近4場比賽在主場3場,客場1場,在主場的3場比賽都順利的拿下勝利。在客場輸給了熱火隊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,拿到了10勝2敗,平均拿到了105.8分,對手拿到95.9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以魔術隊在主場的戰力及爵士隊在客場的表現,魔術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魔術隊在主場的防守不錯,爵士對要拿下高分的機會不大,魔術隊在主場得分也不錯,但是近來的得分比較低一點,爵士隊在客場的平均失分也不會到百分,這一各整體的看下來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3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猶他爵士  99:104 奧蘭多魔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