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根競技與博爾頓比賽分析:(1201)


主隊:維根競技  (韋根)

客隊:博爾頓    (保頓)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主後客)

2009/05/02   維根競技 0:0 博爾頓  (英超)

2008/12/28   博爾頓   1:0 維根競技(英超)

2008/03/16   維根競技 1:0 博爾頓  (英超)

2007/12/09   博爾頓   4:1 維根競技(英超)

2007/04/07   維根競技 1:3 博爾頓  (英超)

2006/11/04   博爾頓   0:1 維根競技(英超)


維根競技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2和3敗,維根競技近3場比賽拿到0勝1和2敗,維根競技近況不是很理想,近來的比賽進球不錯,近3場比賽進了5球,但是後防上面不是很理想,失掉了7球。維根競技到目前在主場踢了8場,一共踢進了9球,失掉了12球。

收集資料蠻花時間的,請各位彩迷動動滑鼠點一下←←左及右→→的廣告,鼓勵一下

博爾頓近6場比賽拿到1勝2和3敗,博爾頓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,博爾頓進來的比賽狀況還可以,在進球表現上面相當的優異,近3場比賽踢進了7球,但是失球也是相當多,對手也進了6球。博爾頓到目前在客場踢進了9球,失掉了14球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以近況來看,客隊博爾頓比較好一點,以兩隊近來的進球跟失球來分析,兩隊進球都有不錯的表現,但是後防上面也都不佳,失球也是相當的多。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小弟對足球不了解,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,都是看紀錄分析,所以大家看看就好,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,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球盤(2.5)-大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維根競技 : 博爾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