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尼克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:(3117)


客隊:紐約尼克     ( 3勝10敗 )

主隊:沙加緬度國王 ( 5勝 8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沙加緬度國王 121:  94 紐約尼克

紐約尼克     114:  90 沙加緬度國王

沙加緬度國王 107:  97 紐約尼克

紐約尼克     118: 123 沙加緬度國王

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隊戰,國王隊拿下3勝1敗的成績。

尼克目前拿到2連敗,今天面對紫衣杉軍,還是沒有拿下勝利,尼克隊到目前的表現自己的命中率都不佳,平均為43.7%,但是都沒有在防守,所以對手的命中率可以到48.8%。

 

國王目前4連敗,但是國王隊也結束了客場的征戰,國王隊在主場的戰績還是不錯,平均可以拿到108.2分,對手可以拿到105.8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尼克隊繼續在客場比賽,又要連續2天爭戰,這對尼克來說比較吃虧,國王隊因為賽程的關係,體力充足,國王隊又想要在主場拿下勝利結 束連敗,求勝的慾望一定比尼克隊來的高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國王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因為國王隊在連敗,這一場比賽比較不建議下讓分。


PS:
11/26 ~ 11/30 因為個人有安排旅遊行程,沒有要帶電腦出門,所以這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提供給個人的看法給大家參考,到時候再請各位大大可以再繼續討論激烈的戰局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沙加緬度國王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尼克  97 : 111   沙加緬度國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