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特蘭大老鷹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:(6104)


客隊:亞特蘭大老鷹 (11勝 2敗 )

主隊:紐奧良黃蜂   ( 5勝 8敗 )


09-10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紐奧良黃蜂  98:121 亞特蘭大老鷹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,老鷹隊在主場拿下黃蜂。

老鷹今天在主場相當的驚險拿下火箭,但是打了這一場比賽,老鷹隊的先發都打了不少時間,尤其像Marvin Williams及Joe Johnson,Joe Johnson幾乎打滿整場,連打替補的Jamal Crawford都打了37分。

黃蜂今天剛好輪休,所以體力上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雖然黃蜂隊傷了Chris Paul,但是上一場比賽還是在主場順利拿下太陽隊,黃蜂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,近2場主場比賽都順利拿下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老鷹隊因為球員體力的問題,可能續航力會受到影響,打到下半場可能體力不支下,命中率會降低,黃蜂目前2連勝,氣勢相當的不錯,這一場比賽黃蜂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老鷹,北富銀又開出黃蜂隊受讓5.5分,有受讓的情況下,受讓過關的機會更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分盤(+5.5)-紐奧良黃蜂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亞特蘭大老鷹 88 :96 紐奧良黃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