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城76人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:(6102)


客隊:費城76人     ( 5勝 6敗 )

主隊:克里夫蘭騎士 ( 9勝 4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費城76人     111:110 克里夫蘭騎士

克里夫蘭騎士 102: 92 費城76人

費城76人      72: 88 克里夫蘭騎士

克里夫蘭騎士  93:101 費城76人


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隊戰,騎士隊拿到2勝2敗的成績。

76人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得分有點偏低,76人在客場的表現目前拿到2勝3敗,在得分方面不錯,平均可以拿到99.6分,但是對手可以拿到101.6分。

請彩迷順手幫忙一下,離開前動動滑鼠點一下←←左及右→→的廣告,鼓勵一下,十分感謝大家。

騎士今天再客場拿下溜馬隊,騎士隊近來得得分相當不錯,平均可以拿到105分,命中率為五成,對手的得分也是不錯,平均可以拿到103.2分,可見近來騎士隊在防守上面不是很嚴謹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的近況來看,騎士隊要拿下勝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意外,但是這一場騎士隊要讓到兩位數,以近來騎士隊在讓分盤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所以可能有機會掉洞。大小盤方面個人認為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這一場比賽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明天的NBA有9場比賽,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沒有要大家跟著下,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192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76人  91  : 97  克里夫蘭騎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