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他爵士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:(4102)


客隊:猶他爵士       ( 4勝 6敗 )

主隊:聖安東尼奧馬刺 ( 4勝 4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聖安東尼奧馬刺  99: 113 猶他爵士


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,爵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。


爵士近來的命中率相當的高,得分也是很不錯,近2場比賽都有破百,當然在防守方面不是很注重,近3場比賽就有2場對手的命中率高達5成以上。


收集資料分析球賽蠻辛苦,請彩迷幫忙一下,離開前順手動動滑鼠點一下←←左及右→→的廣告,鼓勵一下,十分感謝大家。


馬刺今天與小牛隊大戰一場,最後還是吞下敗戰,當然體力也是耗掉不少,這一場比賽如果要以強力防守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大。馬刺隊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命中率不錯,平均的分也有破敗,失分也是接近百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兩隊都是高得分的球隊,在防守上面,近來都不是很嚴謹,這一場比賽雖然盤分開到200.5分,以近況來看兩隊要拿到百分以上應該不會太難,這樣一來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200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猶他爵士  90 : 83  聖安東尼奧馬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