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倫特福德與蓋特謝德比賽分析:(2205)

 


主隊:布倫特福德  (英甲)

 

客隊:蓋特謝德    (英丙)

 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客後主)

 

2009/11/07  布倫特福德 2:2 蓋特謝德 (英足總盃)

 

布倫特福德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3和2敗,布倫特福德近3場比賽拿到1和2敗,布倫特福德近來的狀況不是很理想,在進球方面不錯,但是防守方面不佳,失球更多,近3場比賽失掉了7球。

 

 

蓋特謝德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,蓋特謝德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,蓋特謝德近球也是不錯,但是失球更多,近2場失掉了7球。

 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雖然兩隊等級不同,戰力有差,但是上一場比賽兩隊以2比2和局收場,以近來布倫特福德的近況難保不被追成和局,已近來的比賽兩隊的失球都不少,所以在防守比較差一點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
PS:
小弟對足球不了解,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,都是看紀錄分析,所以大家看看就好,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,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球盤(2.5)-大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布倫特福德 5 :2  蓋特謝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