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2 NBA預測分析

 


籃球的分析方式也是跟棒球一樣,除了每天3或4場有分析文外,其他的場次個人看法如下,不一定會順利過關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歡迎大家再提出來不同的看法,大家一同討論,彩迷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後,選擇也認同的場次下,這樣的可以提高過關的機會。

 

 

3109 勇士  VS  溜馬 → 請看分析文章。

3110 公牛  VS  暴龍 → 主讓(4.5)勝過關機會大。

3111 爵士  VS  塞克 → X(不好分析)。

3112 山貓  VS  活塞 → 請看分析文章。

3113 76人 VS  籃網 → 大分(190.5)過關機會大。

3114 老鷹  VS  尼客 → 大分(208.5)過關機會大。

3115 金塊  VS  公鹿 → X(不好分析),金塊客場大太久了,戰力會不會繼續不好預測。


收集資料分析球賽蠻辛苦,請彩迷幫忙一下,離開前順手動動滑鼠點一下←左及右→的廣告,鼓勵一下,十分感謝大家。


3116 拓荒  VS  灰狼 → 主受讓(7.5)勝過關機會大。

3117 騎士  VS  魔術 → X(不好分析)。

3118 灰熊  VS  火箭 → 主勝機會大,但是讓分有點多。

3119 小牛  VS  馬刺 → X(不好分析)。

3120 雷霆  VS  快艇 → 請看分析文章。

3121 黃蜂  VS  太陽 → 主勝過關機會大,不建議讓分。

 


PS:
昨天有分析文的3過2,成績平平,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。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,大家參考看看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,如果比賽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