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州勇士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:(3109)

 


客隊:金州勇士     ( 2勝 4敗 )

 

主隊:印第安那溜馬 ( 2勝 3敗 )

 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 

印第安那溜馬 117: 120 金州勇士

 

金州勇士     120: 127 印第安那溜馬

 


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,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 

勇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灰狼隊,也結束2連敗,這一場比賽勇士隊的命中率相當的高,2分為57.1%,3分為52.2%,罰球為78.9%,但是勇士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自己的平均命中率為46.4%,對手為51.5%。

 

溜馬目前拿到2連勝,溜馬的氣勢可以說不錯,近2場比賽溜馬隊贏球的關鍵自己的得分不錯,重點是在防守上面的加強,讓對手的命中率不到4成。

 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勇士隊還是依舊不防守,以溜馬隊的得分能力要拿下高分不難。溜馬隊的戰術已經由跑轟漸漸有轉成重視防守,勇士隊要在輕易出手可能不太容易。這一場比賽莊家開出溜馬隊要讓5.5分,個人認為溜馬隊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如果怕掉洞的彩迷可以考慮下PK盤(賠率1.34)。

 

PS:
明天的NBA有13場比賽,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分盤(-5.5)-印第安那溜馬獲勝(主)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金州勇士   94 :108   印第安那溜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