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丹佛金塊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:(6101)

 


客隊:丹佛金塊     ( 5勝 1敗 )

 

主隊:亞特蘭大老鷹 ( 4勝 2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 

亞特蘭大老鷹 109:110 丹佛金塊

 

丹佛金塊      91:109 亞特蘭大老鷹

 


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,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 

金塊今天在客場輸給了熱火,今天的比賽其實金塊隊的2分命中率還不錯,可以到47.2%,但是3分球的命中率很慘13投2中,罰球也不是很佳,24投18中。

 

 

老鷹今天也是在客場也是輸球,今天老鷹隊的命中率相當的差,2分球39.8%,3分球12.5%,連罰球都很慘的65.2%(23投15中)。

 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金塊隊又是在客場連續出戰,長期征戰下,戰力應該下降不少,以今天的老鷹情況就可以看到結果。老鷹隊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不錯,也是相當的硬,兩隊因為都是連續出賽,所以都沒有佔到便宜。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球隊還是有優勢,個人認為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主讓2.5分。


PS:
明天的NBA有7場比賽,明天是假日場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不保正是比賽結果,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亞特蘭大老鷹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丹佛金塊   100  : 125  亞特蘭大老鷹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