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火腿鬥士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:(3001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  ( 1勝 2敗 )

主隊:讀賣巨人      ( 2勝 1敗 )


先發投手:

日本火腿鬥士:八木智哉 ( 9勝 3敗 ERA:2.88 )

讀賣巨人    :高橋尚成 (10勝 6敗 ERA:2.94 )


這一各球季的交流賽,兩隊都是2勝2敗,都是主場球隊拿下勝利。這一場比賽沒有DH制度,投手要上去打擊。

八木智哉上一場比賽遇到樂天隊表現的不佳吞下1敗,投了5局被擊出6安打包含1轟掉了3分。再交流賽的時候有一場遇到巨人隊,再主場拿到1勝投了5局被擊出4安打包含1轟掉了3分。

高橋尚成上一場比賽遇到中日隊表現的平平,投了5局被擊出5安打包含1轟掉了2分。再交流賽的時候有一場遇到巨人隊,再客場吞下1敗投了4局被擊出8安打掉了6分有4分自責分。

火腿隊昨天火力也不錯,這一場比賽遇到高橋尚成,他的近況平平,投球局數不長,火腿上一次對上他也打的不錯,這一場比賽在他的投球局數內預估拿各3-4分不會太難。

巨人隊昨天火力也是很猛,在第8局誘補了分數也讓下讓分的順利過關。這一場比賽遇到近況比較差的八木智哉,他的投球局數也不長,巨人上一次對上他也是有打下分數,,這一場比賽在他的投球局數內預估拿各3-4分不會太難。

這一場是在央聯主場打,沒有有DH制度下投手上場打,如果遇到投手打擊應該會換代打,兩隊的先發提前下場的機會大增,用到牛棚的機會變大。兩隊的牛棚放火的機會都很大,所以上來兩隊牛棚繼續掉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以勝負來看,兩隊互相追分的機會很高,有主場優勢的巨人隊以1分勝出的機會比較大,但是不讓分不能下單場,所以只能下主勝1分或客受讓1.5分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8  : 4  讀賣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