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洋基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:(7002)

 

客隊:紐約洋基   ( 2勝 1敗 )

主隊:費城費城人 ( 1勝 2敗 )


先發投手:(戰績包含季後賽)

紐約洋基  :(沙巴西亞)(22勝 9敗 ERA:3.15 ) CC Sabathia 
 
費城費城人:(布蘭登)  (12勝 8敗 ERA:4.08 ) Joe Blanton


這一場比賽是2009世界大賽第四場,費城人球場預估溫度為華式50度。
 
Sabathia上一場比賽對上費城人隊投了7.0局掉了2分,其實表現的還不錯,主要就是被Chase Utley轟出兩轟。這一個球季Sabathia在客場的表現也不差,拿到了13勝6敗,防禦率為3.38。

Blanton上一場比賽對上道奇隊投了6.0局掉了4分,有3分是自責分。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差,拿到7勝4敗,防禦率為3.86。Blanton這一個球季沒有對上洋基隊,但是他在運動家時代,隊上洋基的表現相當的慘。

洋基隊的火力相當的不錯,今天火力大展現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Blanton,洋基對上Blanton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以他的戰力大概6局就會下場,今天費城人的牛棚也耗掉不少,但是壓制力還是不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費城人在的火力也是不錯,今天也有出來,但是這一場要遇到Sabathia,Sabathia可能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以他的戰力應該可以壓低費城人的火力,沙胖的投球局數長,所以用到的牛棚數會比較少,洋基的主力放火員Philip Hughes應該不會在上場,Mariano Rivera 今天雖然有上場,但是只投5球,所以影響比較不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洋基隊在客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因為季後賽兩隊都會認真打,所以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  7 : 4  費城費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