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澤西籃網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:(6101)


客隊:紐澤西籃網

主隊:華盛頓巫師

 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華盛頓巫師  107: 96 紐澤西籃網

紐澤西籃網   88:115 華盛頓巫師

華盛頓巫師  108: 88 紐澤西籃網

紐澤西籃網   95: 85 華盛頓巫師


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,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。

籃網隊目前吞下2連敗,自己的得分平平,籃網隊的防守沒有很好,目前2場的失分都是95分。

巫師今天在客場輸給了老鷹隊,先發五然中有3位都打了很長的時間,至少都有32分以上。目前巫師隊兩場打下來,得分有一定的表現,但是失分也是不少,平均也有95.5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因為巫師隊要連打兩場,所以這一場為了要節省體力,應該會在防守上面比較放鬆。以兩隊近來打的比賽來看,兩隊的防守也不是很好,兩隊在得分應該不會怎受阻,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明天的NBA有7場比賽,但是是假日場,小弟提供自己的看法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196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澤西籃網  104 :123   華盛頓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