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佛金塊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4109)


客隊:丹佛金塊

主隊:波特蘭拓荒者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丹佛金塊      76:104 波特蘭拓荒者 

波特蘭拓荒者  90:106 丹佛金塊 

丹佛金塊      92:101 波特蘭拓荒者 

波特蘭拓荒者  89: 97 丹佛金塊  

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,都是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,而且場場都是小分收場。

金塊今天與爵士大戰一場,最後在主場以9分擊敗爵士隊,這一場比賽金塊隊的球員主力都打了不少時間,要連續兩天的出賽,體力上面會有所影響。

拓荒者今天剛好輪休,體力上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上一場對上火箭隊,順利的在主場拿下勝利。拓荒者的主場還是相當的猛,上一各球季在拓荒者主場,拓荒者都可以以過盤分拿下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拓荒者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這一場比賽讓分盤是開6.5分,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。以過去的紀錄來看兩隊開小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PS:
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,大家參考看看,明天就只有兩場,保本的方式兩場不讓分下2X1試試看。如果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波特蘭拓荒者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丹佛金塊 97:94 波特蘭拓荒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