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城費城人與紐約洋基比賽分析:(4001)


客隊:費城費城人  ( 1勝 0敗 )

主隊:紐約洋基    ( 0勝 1敗 )  


先發投手:(戰績包含季後賽)

費城費城人:(馬汀尼茲)( 5勝 1敗 ERA:3.14 ) PEDRO MARTINEZ
 
紐約洋基  :(柏奈特)  (13勝 9敗 ERA:4.07 ) A.J. BURNETT

這一場比賽是2009世界大賽第二場,洋基球場預估溫度為華式55度。

MARTINEZ上一場對上道奇隊投的不錯,投了7局只被擊出2安打。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3.86。這一個球記在客場的表現成績不錯拿到3勝1敗,但是防禦率為4.23。這一個球季沒有遇到洋基隊,生涯對戰洋基隊的成績為12勝13敗,防禦率為3.35。

BURNETT上一場比賽遇到天使隊投了6局掉了6分,近3場比賽拿到0勝0敗,防禦率為4.42。這一各球季有一場遇到費城人投了6局掉了5分。生涯對戰拿到5勝8敗,防禦率為4.85。

費城人的火力不錯,雖然今天在SABATHIA手中打下2分,這2分都是靠全壘打拿下,但是接下來遇到洋基的牛棚依舊不手軟,依然可以繼續的打下分數。這一場比賽遇到近況不佳的BURNETT,要壓制住費城人火力不是很容易,他的投球大概6局就會下場,接下來牛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洋基隊今天受到LEE的壓制,到了第九局才有攻勢,但是也代表洋基最喜歡打後半段的比賽,有一局大局的能力。這一場比賽遇到MARTINEZ,雖然他上一場表現的不錯,但是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防禦率比較高,生涯對戰洋基的表現也是平平,洋基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。他的投球局數也不是很長,一定會用到牛棚,費城人的牛棚已經休息很久了,球感不知道如何,上來遇到洋基的應該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應該會是場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洋基的目標就是世界大賽冠軍,投手掉幾分就有辦法打幾分回來,因為季後賽兩隊都會認真打,所以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費城人  1 :3   紐約洋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