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城費城人與紐約洋基比賽分析:(3001)


客隊:費城費城人

主隊:紐約洋基   


先發投手:(戰績含季後賽)

費城費城人:(李)      (16勝13敗 ERA:2.99 ) CLIFF LEE
 
紐約洋基  :(沙巴西亞)(22勝 8敗 ERA:3.17 ) C.C. SABATHIA

這一場比賽是2009世界大賽第一場,洋基球場預估溫度為華式58度。

LEE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0.70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到費城人後的表現相當的不錯,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好,整季在客場拿到8勝5敗,防禦率為3.44,到了費城人在客場拿到4勝2敗,防禦率為3.68。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洋基拿到1勝1敗,兩場都投6局,一場掉1分,一場掉3分。生涯隊戰洋基拿到4勝4敗,防禦率為5.02。

SABATHIA近3場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1.19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錯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9勝2敗,防禦率為2.93。在晚上的比賽拿到16勝5敗,防禦率為2.85。這一各球季有一場遇到費城人投了8局掉3分。生涯隊戰費城人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5.55。

費城人的火力不錯,平均可以打下5.1分,但是費城人在晚上的火力比較差一點,平均打下4.9分,這一場比賽遇到SABATHIA,以他的近況以及在主場的表現要壓制住費城人的火力應該不難。他的投球局數長,比較不用怕SETUP MAN上來放火,可以直接完投或交由RIVERA接手。

洋基隊就不用說了,平均可以打下5.6分,在晚上的比賽火力更猛,可以打下5.7分。這一場要遇到LEE,雖然LEE的近況也是不錯,但是在客場的表現比較差一點,所以以洋基的火力要打下分數不難。雖然他有機會完投,但是如果需要用到牛棚,費城人就會有風險,又要遇到洋基最喜歡打7、8、9局。

兩隊近來的牛棚表現都不錯,近3場比賽費城人的防禦率為2.31,洋基為2.21,雖然防禦率很接近,但是兩隊的WHIP差很多,費城人為1.63,洋基為1.13,所以要遇到需要牛棚費城人就會比較吃虧。季後賽有主場優勢的球隊一定會佔到很大的優勢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主場優勢的洋基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洋基的目標就是世界大賽冠軍,投手掉幾分就有辦法打幾分回來,因為季後賽兩隊都會認真打,所以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紐約洋基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費城人 6 :1  紐約洋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