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士頓塞爾提克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:(2101)


客隊:波士頓塞爾提克

主隊:克里夫蘭騎士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克里夫蘭騎士   85: 90 波士頓塞爾提克 

波士頓塞爾提克 83: 98 克里夫蘭騎士   

克里夫蘭騎士   94:105 波士頓塞爾提克 

波士頓塞爾提克 76:107 克里夫蘭騎士

09-10球季熱身賽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波士頓塞爾提克 96:82 克里夫蘭騎士

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,主場的球隊都佔有優勢,除了一場在綠衫軍主場綠衫軍以5分贏球外,其他的3場比賽主場球隊都可以2位數分差拿下勝利。

綠衫軍在熱身賽拿到7勝2敗,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好,近來熱身賽的得分也是一場比一場低,當然失分也不是很多,可見綠衫軍近來應該還是以防守為主。今年綠衫軍也有補強,要加上3巨頭如果都健康,戰力會相當的可觀,但是這一場比賽Ray Allen是否會上還是各問號?

騎士隊在熱身賽的成績不是很理想,拿到3勝4敗。近2週的熱身賽騎士隊的表現還是打穩的型態,得分也不是很高,沒有破百的紀錄,當然在防守加強的情況下失分也相對的降低。今年騎士隊有大O'neal的加入補強禁區戰力,加強禁區的防守。

兩隊在熱身賽有打過一場比賽,綠衫軍以14分拿下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騎士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是比較大,目前北富銀的盤口是主要讓5.5分,以上各球季騎士隊是有機會過盤,但是在兩隊剛開戰的情況下讓分就是有風險。以兩隊近來的表現,這一場應該還是場防守為主的比賽,兩隊開小分的機會比較大。如果以賠率的觀點來看,個人會選擇小分。

PS:
球季剛開始,沒有什麼數據可以參考,變數也是大,所以大部分都是用猜的,拼運比分析來的高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186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波士頓塞爾提克  95:89  克里夫蘭騎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