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丁與萊切斯特城比賽分析:(1201)


主隊:雷丁       ( 2勝 4和 7敗 )

客隊:萊切斯特城 ( 5勝 6和 2敗 )


兩隊近來對戰紀錄:(前客後主)

2006/03/25   雷丁       1:1 萊切斯特城  (英冠)

2005/12/29   萊切斯特城 0:2 雷丁        (英冠)

2005/02/26   萊切斯特城 0:0 雷丁        (英冠)

2005/01/29   萊切斯特城 2:1 雷丁        (英足總盃)

2004/12/11   雷丁       2:0 萊切斯特城  (英冠)

2003/01/29   萊切斯特城 3:1 雷丁        (英甲)


雷丁近6場比賽都是在英冠出賽,這6場中有4場在客場2場在主場,拿到的成績為1勝1和4敗,近況不佳。近3場比賽吞下3連敗,這3場比賽被進球一場比一場多,這3場中一共被踢進9球,近2場比賽一場都進1球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還沒有拿下勝利過,在主場的戰績為0勝3和3敗,近了2球掉了7球。

萊切斯特城近6場比賽都是在英冠出賽,這6場中有3場在客場3場在主場,拿到的成績為2勝3和1敗,球隊的近況不錯。近3場2場主場1場客場,一共踢進了3球,掉了1球。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拿到1勝4和1敗,近了6球掉了7球。

兩隊近年來都沒有對戰過,上一場要回到2006年,以過去的對戰成績來看主場的球隊是沒有優勢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雷丁近況不佳,在主場的比賽進球數少,但是掉球相當的多。萊切斯特城目前的戰績平穩,但是在客場要搶勝的機會也是不高,都是以和局為主,主要進球多,失球也多。以近況來看,客隊的萊切斯特城有機會在客場拿下勝利取得3分,但是萊切斯特城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和局太多場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踢和的機會大。以兩隊掉球的情況來看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PS:
小弟對足球比較不了解,所以大家看看就好,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,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總球盤(2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雷丁 0 :1  萊切斯特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