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日龍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:(6002)


客隊:中日龍

主隊:讀賣巨人


先發投手:

中日龍  :中田賢一 ( 5勝 4敗 ERA: 3.44 )

讀賣巨人:東野峻   ( 8勝 8敗 ERA: 3.17 )


中田賢一近來的表現不錯,但是他的投球局數很短,這是比較吃虧的。這一各球季一場遇到巨人投了5局掉1分。

東野峻近況不理想,起伏比較大。這一各球季有6場遇到中日隊拿到3勝2敗,他對上中日隊的表現不佳,一場掉各3分以上不難。

中日隊的火力不錯,都可以先打下分數,這一場遇到東野峻,以目前中日隊的火力在他投球局數內打下各3分以上不難,巨人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巨人隊的追分能力相當的強,這一場比賽中田投球局不長,但是他還是會掉分,重點是中日隊的牛棚真的相當的差,上來放大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分析起來,以兩隊目前的火力,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  :  讀賣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