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金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5002)


客隊:樂天金鷹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


先發投手:

樂天金鷹    :田中將大 (15勝 6敗 ERA:2.33 )

日本火腿鬥士:八木智哉 ( 9勝 3敗 ERA:2.88 )


田中將大上一場比賽一個人完投9局被擊出7安打掉了1分。這一個球季對上火腿隊3場拿到3勝,防禦率為1.88。

八木智哉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,他的近況也是不錯,但是投球局數整體看起來不長,大概就是6-7局左右。

因為賽制的關係,目前樂天對已經沒有退路,最後一戰,這一場比賽面對到八木智哉,八木智哉這一個球季對上樂天也不錯,但是上一場對上樂天隊投了4.1局就被打下場,一共掉了3分。因為他的投球局不長,一定會用到牛棚,只要牛棚上來就會有變數,在掉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火腿隊贏球後已經拿到2連勝,連同冠軍保送的1勝,目前已經是聽牌的局面,這一場比賽派出田中將大,以這一個球季對上火腿的表現,要壓制住火腿的打線不會太難,他的投球局數又長,不用怕牛棚上來放火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個人比較看客場的樂天對可以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PK)-樂天金鷹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樂天金鷹 3:2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