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日龍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:(5001)


客隊:中日龍

主隊:讀賣巨人


先發投手:

中日龍  :吉見一起   (16勝 7敗 ERA: 2.00 )

讀賣巨人:高橋尚成   (10勝 6敗 ERA: 2.94 )

          內海哲也   ( 9勝11敗 ERA: 2.96 )

這一場比賽因為巨人隊的先發兩種版本,大家注意一下。

吉見一起上一場比賽對上多多隊投的不錯,投了8局掉了2分。吉見一起這一個球季對上巨人隊3場拿到1勝2敗,這3場都是在主場,這3場都投了7局,別掉了4分有2場,2分有1場。

高橋尚成近況相當的不錯,投球局數長也是很穩定,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中日隊沒有勝敗,一場在主場投了6局掉1分,一場在客場3局掉4分。

內海哲也近況相當的不錯,投球局數長也是很穩定,這各球季對上中日隊1場吞下1敗,這一場比賽在客場投了4局掉5分。

這一場比賽不管巨人隊的先發投手是哪位,個人都看好巨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大。以兩隊目前的火力,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PK)-讀賣巨人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 4:5 讀賣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