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洋基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:(4004)

 

客隊:紐約洋基   ( 3勝 1敗 )

主隊:洛杉磯天使 ( 1勝 3敗 )


先發投手:(戰績含季後賽)

紐約洋基  :(柏奈特)(13勝 9敗 ERA:3.94 ) A.J. BURNETT 
 
洛杉磯天使:(雷  基)(12勝 9敗 ERA:3.56 ) JOHN LACKEY


這一場比賽是在洛杉磯時間傍晚5點開打,預估溫度為華式80度。
 
BURNETT上一場比賽對上天使隊投了6.1局掉了2分,表現的還不錯,只被擊出2安打。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天使,在客場的那一場比賽投了5.2局掉了2分。生涯隊戰天使隊拿到2勝2敗,防禦率為4.21。

LACKEY上一場比賽對上洋基隊投了5.2局掉了4分,有2分自責分,被擊出9安打。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洋基,在主場的那一場比賽投了7局掉了2分。生涯隊戰洋基隊拿到5勝8敗,防禦率為4.45。

洋基隊的火力相當的不錯,不管是天使的先發或牛棚,上來照樣拿分。這一場比賽雖然遇到LACKEY,LACKEY雖然在主場表現的不錯,但是他在晚上的比賽表現的不是很理想,拿到7勝7敗,防禦率為4.36,以洋基的火力要打下分數不難,以他的近況不可能完投,天使隊的牛棚近來也不是很優異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很高。

天使隊這一場比賽已經沒有退路,雖然BURNETT沒有辦法完全壓制天使隊,但是以他近來對天使及在夜間的表現,要壓低對手應該不難,洋基隊的近來牛棚還不錯,近3場比賽防禦率為1.77表現的不錯,應該可以壓低天使隊的火力。

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是決戰牛棚的機會相當的大,尤其洋基最喜歡打後半段的比賽,在後半段的得分能力超強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洋基隊是有機會直接擊敗天使隊,而且北富銀又開出洋基受讓1.5分,個人認為洋基受讓過關的機會很高,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直接下洋基贏球。

PS:
洋基的目標就是世界大賽冠軍,投手掉幾分就有辦法打幾分回來,因為季後賽兩隊都會認真打,所以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紐約洋基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 5:6  洛杉磯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