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金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4002)


客隊:樂天金鷹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


先發投手:

樂天金鷹    :岩隈久志 (13勝 6敗 ERA:3.25 )

日本火腿鬥士:系数敬作 ( 4勝 5敗 ERA:4.56 )


岩隈久志上一場比賽一個人完投9局被擊出6安打掉了4分,有2分是自責分。這一個球季對上火腿隊3場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86。

系数敬作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他的近況也是相當的平穩,這依各球季有一場遇到樂天拿到了1勝,投了6局被擊出2安打掉了1分,這一分是被全壘打打下。

樂天隊昨天一開始就一直領先,但是最後被逆轉。樂天隊火力還是很不錯,這一場遇到系数敬作,以系数敬作的近況應該要完全壓制住樂天火力不太可能,樂天隊要打下分數的機會大。他近來的比賽投球局數比較不穩定,可以投9局,也可以投4局,如果需要用到牛棚,火腿的牛棚不是很穩定,上來應該會繼續的掉分。

火腿隊昨天大逆轉,這一場遇到岩隈,雖然岩隈對上火腿應該還是會掉分,但是他的狀態是至少都可以投到6局以上,接下來牛棚上來可能就在掉分,火腿要打下大局的會就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依照昨天的對戰來看兩隊只要先用到牛棚,輸球的機會就會大增,投球局數長的先發就佔有優勢,這一場個人決戰牛棚的機會很高,個人認為樂天隊的岩隈可以撐比較長局數也比較穩定,樂天拿下勝利的機會大於火腿。大小分的部份個人比較看好大分,以兩隊的火力一隊都可能開大分,而且大分的賠率也不錯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本站推薦:

 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樂天金鷹 1:3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