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道奇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:(1003)

 

客隊:洛杉磯道奇 ( 1勝 2敗 )

主隊:費城費城人 ( 2勝 1敗 )


先發投手:

洛杉磯道奇:(沃  夫)(11勝 7敗 ERA:3.30 ) RANDY WOLF 
 
費城費城人:(布蘭登)(12勝 8敗 ERA:4.07 ) JOE BLANTON

這一場比賽預估溫度為華式48度。
 
WOLF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3.60,他的狀況可以說相當的平穩,但是比較差的是在投球局數。這一各球季他在客場的表現很穩定,拿到7勝4敗,防禦率為2.87,投球局也是可以到6局以上。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費城人拿到1勝1敗,剛好一場在主場一場在客場,再主場的那一場可以說被打的很慘,但是在客場投的很不錯,投了6局掉1分。

BLANTON上一各系列沒有先發出賽,所以在長時間沒有先發的情況下,戰力不是很好抓,近來他的比現也比較不穩定,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比賽還是不錯,拿到7勝4敗,防禦率為3.82,這一各球季在客場遇到道奇隊1場,投了6局掉1分。

道奇隊的火力今天沒有展現,被LEE壓的很死,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寒冷的影響,這一場應該也適應了氣候的因素,以BLANTON的近況,以道奇隊的整體火力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難,BLANTON要完投9局不太可能,費城人的牛棚這一場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,上來可能有會在掉分。

費城人今天火力大展現,這一場遇到平穩的WOLF,以WOLF的戰力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費城人火力應該不難,今天道奇隊的牛棚雖然用掉不少,但是主力的還是沒有上場,就是要保留力拼這一場,如果WOLF可以正常的投到6局以上,剩下的局數,道奇隊穩定的牛棚上來就有辦法壓制住費城人打線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個人覺得應該是場很接近的比賽,在這樣的形況下受讓的球隊佔有優勢,比較看好道奇隊受讓1.5過關的機會比較大。

PS:
季後賽變化大,請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小弟的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 讓分盤(+1.5)-洛杉磯道奇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道奇 4:5 費城費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