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里達馬林魚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:(3009)


 
客隊:佛羅里達馬林魚 ( 84勝 74敗 )

主隊:亞特蘭大勇士   ( 86勝 71敗 )


先發投手:

佛羅里達馬林魚:(諾拉斯科)(12勝 9敗 ERA:5.23 ) RICKY NOLASCO

亞特蘭大勇士  :(瓦茲奎茲)(15勝 9敗 ERA:2.83 ) JAVIER VAZQUEZ
 

NOLASCO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5.68,他的近況表現不理想。這依各球季在客場的成績也是不佳,生涯對上勇士隊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,拿到2勝4敗,防禦率為5.20。

VAZQUEZ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1.08,他的近況整體表現不錯,但是這一各球季他在主場得表現沒有客場好。這一各球季遇到馬林魚隊也是戰績不佳,掉的分數都偏多。

馬林魚隊近來的火力雖然有下降,但是今天的火力也出來了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打的相當順手的VAZQUEZ,以過去的對戰紀錄在他的投球局數中打下各3到4分以上不會太難。他對上魚隊最多也大概7局,雖然勇士的牛棚不錯,但是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勇士隊近來的火力相當的穩定,這一場遇到近況不佳,生涯對戰也不是很好的NOLASCO,以過去的對戰紀錄,大在6局在他手中打下3分以上不會太難,馬林魚的牛棚還不錯,但是勇士隊近來的火力猛,所以牛棚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兩隊有機會上演打擊戰,兩隊應該要合力過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佛羅里達馬林魚 5:4 亞特蘭大勇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