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大都會與華盛頓國民比賽分析:(3008)

 
 
客隊:紐約大都會 ( 67勝  91敗 )

主隊:華盛頓國民 ( 54勝 103敗 )


先發投手:

紐約大都會:(雷汀)( 3勝 6敗 ERA:5.29 ) TIM REDDING

華盛頓國民:(藍南)( 9勝13敗 ERA:3.93 ) JOHN LANNAN

 
REDDING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2.84,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。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國民隊拿到1勝,他的投球內容都相當的優異,生涯對戰國民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2.16。

LANNAN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1.89,他的近況成績不是很好,但是內容相當的優異,由此就可以看出,他出賽國民的火力有多差。這一各球季面對到大都會對也是投的相當的優異,在主場的比賽都可以順利投滿9局。

大都會的近來火力相當的不理想,近7場比賽平均打下3.3分,打擊率為0.236,這一各球季面對到左投手也是打部下什麼分數,平均打下3.7分,LANNAN近況佳又有完投9局的能力,以大都會的近況要在LANNAN手中打下分數是不太容易。

大都會的近來火力相當的不理想,近7場比賽平均打下3.4分,打擊率為0.201,REDDING近況也不錯,生涯對戰也是相當的優異,以國民隊近來的火力,要在REDDING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是不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兩隊應該是場投手戰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MLB明天有1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因為是分析所以不保證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大都會 4:7 華盛頓國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