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橫濱海灣之星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:(3003)


客隊:橫濱海灣之星

主隊:廣島東洋鯉魚


先發投手: (預想先發)

橫濱海灣之星:藤江均   ( 0勝 3敗 ERA:7.82 )

廣島東洋鯉魚:齊藤悠葵 ( 9勝11敗 ERA:3.98 )


藤江均近3場比賽拿到2敗,他的近況不是很好,雖然上一場對上多多投了6局掉3分,但是他的不定因素太多,隨時都可能爆掉。

齊藤悠葵近3場比賽也是投的不理想都沒有到先發投手基本的5局,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隊投的不錯,拿到2勝1敗,投了22.1局掉了6分。

橫濱隊近來的狀況也不理想,目前繼續連敗中,這一場遇到齊藤悠葵,雖然齊藤悠葵的近況不佳,但是這一各球季他對上橫濱隊還是有他的一套,還是可以壓低掉分,廣島隊近來整體的掉分也是相當的低。

廣島隊昨天在拿下勝利,目前2連勝,但是這一場是遇到不太理想的藤江均,以藤江均的近況廣島隊應該打下分數不難,藤江均投球局數不長應該會用到大量的牛棚,昨天橫濱隊牛棚又用掉不少,所以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廣島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如果這一場廣島派出Lewis,Lewis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隊也不錯,也是推主場的廣島隊。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廣島東洋鯉魚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橫濱海灣之星 1:2 廣島東洋鯉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