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匹茲堡海盜與芝加哥小熊比賽分析:(2017)


 
客隊:匹茲堡海盜 ( 59勝 96敗 )

主隊:芝加哥小熊 ( 81勝 74敗 )


先發投手:

匹茲堡海盜 :(哈特)    ( 4勝 8敗 ERA:5.38 ) KEVIN HART

芝加哥小熊 :(丹普斯特)(10勝 8敗 ERA:3.68 ) RYAN DEMPSTER
 

HART近3場比賽拿到0勝3敗,防禦率為8.22,他的近況表現相當不理想,爆的相當大。這一各球季有一場遇到小熊隊吞下1敗,投了5局掉了4分。

DEMPST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,防禦率為1.17,他的近況整體表現不錯,但是這一各球季他在主場得防禦率偏高,拿到6勝3敗,防禦率為4.11,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海盜隊拿到1勝,但是這2場掉的分數都不少,一場4局掉6分,一場6.1局掉4分。

海盜隊的火力漸漸的加溫,雖然DEMPSTER近況不錯,但是他在主場跟對戰紀錄都不是很好,所以海盜隊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他應該也投6到7局就會下場,小熊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好,防禦率為4.08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小熊隊在主場的火力不錯,平均可以打下5.0分,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不佳的HART,小熊隊應該早早就可以將他打下,海盜隊的牛棚戰力也是不佳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兩隊有機會上演打擊戰,兩隊應該要合力過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匹茲堡海盜 0:6 芝加哥小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