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士猛牛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2004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


先發投手:

歐力士猛牛  :伊原正樹 ( 0勝 2敗 ERA: 6.14 )

日本火腿鬥士:Swenney  ( 4勝 8敗 ERA: 5.42 )


伊原正樹近3場拿到0勝2敗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穩定,可以投到7局掉2分,也可以不到5局就被打下。

Swenney近3場拿到0勝3敗,他的近況也是不理想,他的掉分多,上一場遇到歐力士隊投了5.1局掉了4分。

歐力士隊的火力比較不穩定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wenney,以Swenney近況及對戰來看,投各6局掉4分不會太難。

火腿隊的近來火力相當不錯,這一場遇到近況也是不穩的伊原正樹,火腿的火力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,他如果太早下場,歐力士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打下的分數應該夠Swenney花用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火腿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昨天比賽很順利,今天就要小心,大家參考看看不一定要跟著下,因為近來先發央聯投手都是用預想的被放槍的機會大要小心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 3:12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