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道奇與匹茲堡海盜比賽分析:(1004)

 
 
客隊:洛杉磯道奇 ( 93勝 63敗 )

主隊:匹茲堡海盜 ( 58勝 96敗 )


先發投手:

洛杉磯道奇:(黑田博樹)( 8勝 6敗 ERA:3.65 ) HIROKI KURODA

匹茲堡海盜:(杜克)    (10勝15敗 ERA:4.06 ) ZACH DUKE

 
KURODA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1.35,他的近況相當的優異,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優異,這一各球季有一場遇到海盜隊拿到1勝6局掉1分,生涯對戰海盜隊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1.89。

DUKE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7.79,他的近況比現不理想,近3場中有2場在主場都是爆很大吞下2敗,這一各球季有一場客場遇到道奇隊7.1局掉2分。生涯對戰道奇隊拿到1勝3敗,防禦率為6.64。

道奇隊近來的火力雖然不錯,這一場比賽在白天打,道奇隊在白天的戰績相當優異,拿到26勝17敗,平均可以打下5.4分,面對到近況在主場不佳的DUKE,道奇隊又不怕左投手要打下大局機會相當的大。

海盜隊在白天的比賽戰績及火力都不佳,拿到14勝37敗,平均打下3.3分,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優異,客場的表現又相當穩定的黑田,他近來的表現都可以投到6局以上,牛棚上來放火的機會比較低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道奇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MLB明天有10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因為是分析所以不保證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洛杉磯道奇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道奇 1:11 匹茲堡海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