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武獅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3006)


客隊:西武獅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


先發投手:

西武獅      :西口文也 ( 3勝 3敗 ERA:5.81 )

日本火腿鬥士:吉川光夫 ( 0勝 0敗 ERA:3.00 )


西口文也近3場沒有勝敗,但是他的近來比賽投球局數都不長,所以要用到大量的牛棚,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火腿,一場6局掉3分,一場5局掉2分。

吉川光夫上一場先發表現不錯,那一場就是遇到西武隊,那一場比賽他的投球內容不錯,三振能力不錯。

西武獅的火力不錯,但是上一場面對到吉川沒輒,打線在六局中被三振了7次,只有1次保送,被擊出3安。西武隊在他手中打下分數機會有,但是應該有辦法壓制住西武火力。如果以上一場的狀況,這一場應該可以投超過6局。

火腿的火力也是不可小看,今天的比賽許銘傑化解能力不錯,火腿的殘壘多,如果有串連,應該會打下大局,這一場遇到西口,雖然以他的近況有辦法降低火腿火力,但是無法到9局,以他的戰力可以到5局就很不錯了,接下來西武的濫牛棚上來,放火的機會就會大增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樂天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不一定要跟牌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 6:1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