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樂多燕子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:(3003)


客隊:養樂多燕子

主隊:廣島東洋鯉魚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養樂多燕子:田中佑貴 ( 4勝 5敗 ERA: 3.42 )

廣島鯉魚  :今井啟介 ( 1勝 2敗 ERA: 5.06 )


田中佑貴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錯,但是可惜的一點就是只能投6局就下場。這一個球季沒有遇到過廣島隊。

今井啟介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的近況也不差,但是也是投不到6局就下場,這一個球季沒有遇到過養樂多隊。

養樂多的火力比較平穩,得分比較穩定,這一場要遇到近來都投5.1掉3分的今井啟介,多多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這2天廣島隊牛棚耗掉不少,戰力比較低,今井啟介又無法完投,所以會用到不少牛棚,在疲累下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廣島隊火力近來不穩,今天一分都打不下,這一場遇到田中佑貴,雖然他無法長局數投球,但是要壓制住廣島火力不難,因為多多的牛棚今天都休息,戰力不錯,如果田中下場後應該會用車輪戰,所以上來應該也不會掉什麼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客場的養樂多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養樂多燕子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養樂多燕子 4:1廣島東洋鯉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