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地牙哥教士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分析:(2020)

 

客隊:聖地牙哥教士   ( 69勝 82敗 )

主隊:科羅拉多落磯山 ( 85勝 65敗 )


先發投手:

聖地牙哥教士  :(穆西卡)  ( 3勝 4敗 ERA:3.36 ) EDWARD MUJICA 
 
科羅拉多落磯山:(迪拉羅薩)(15勝 9敗 ERA:4.17 ) JORGE DE LA ROSA

 
MUJICA近2場比賽拿到0勝0敗,防禦率為2.08,他又中繼轉到先發目前2場出賽,雖然投球局數沒有很長,但是也沒有被打的很慘,中規中矩的表現,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落磯山對頭了4局沒有掉分。

DE LA ROSA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0.90,他的近況表現的相當的優異,這一個球季對上教士隊一開表現的不佳,但是上一場相當的穩定投了7局掉了1分。

教士隊今天火力大展現,但是這對他們來說比較吃虧,打完這一場要感到洛磯隊主場,體力上面又受到影響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近況優異的DE LA ROSA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,他近來的表現可以投到7局以上,牛棚上來的局數短,放火的機會也相對的變小。

落磯山近來的火力也有比較低迷一點,沒有之前來的猛,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也不差的MUJICA,雖然他的妯球局數短,但是壓制力夠,這一場比賽他大概也是投各5局左右,接下來教士對牛棚應該會就排上車輪戰,洛磯隊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就變低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兩隊應該會是場投手大戰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,近來數據分析的都掛點,已經不知道如何分析,當然也向有參考到的彩迷說聲抱歉。彩迷可以參分析考後反下,可能過關的機會比較高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建議彩迷要做好資金的管理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3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,如果比賽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9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地牙哥教士 10:11 科羅拉多落磯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