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芝加哥小熊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:(2016)

 

客隊:芝加哥小熊    ( 77勝 72敗 )

主隊:密爾瓦基釀酒人( 74勝 76敗 )


先發投手:

芝加哥小熊    :(威爾斯)(10勝 9敗 ERA:3.18 ) RANDY WELLS 
 
密爾瓦基釀酒人:(布  希)( 5勝 7敗 ERA:5.88 ) DAVE BUSH

 
WELLS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5.93,他近況不是很理想,近2場比賽都投的局數相當的短,在短局數內就被打下場,這一個球季面對到釀酒人隊投了2場一場5局沒有掉分,一場4局掉了5分。

BUSH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20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是理想,上一場比賽就是對上小熊隊,被打的相當的慘,5.2局掉了4分。這一個球面對到小熊隊他的表現也是不理想,生涯對上小熊隊也是很慘拿到2勝7敗,防禦率為4.88。

小熊隊今天火力大展現,這一場要遇到打的相當順手的BUSH,BUSH應該會壓不住小熊隊的火力,應該有機會在他手中打下大局。

釀酒人今天雖然掛點,但是近來的火力也不錯,這一場面對到可能接近撞牆期的WELLS,以WELLS近來的表現應該在短局數內就有機會被打下場,小熊隊在客場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優異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兩隊應該會是場打擊大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小熊 7:2 密爾瓦基釀酒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