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小熊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:(7023)

 
 
客隊:芝加哥小熊 ( 75勝 72敗 )

主隊:聖路易紅雀 ( 87勝 62敗 )

先發投手:

芝加哥小熊:(詹巴諾)  (11勝 9敗 ERA:5.40 ) CARLOS ZAMBRANO

聖路易紅雀:(維恩萊特)(13勝12敗 ERA:4.07 ) ADAM WAINWRIGHT

 
ZAMBRANO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,防禦率為4.24,他的近況整體不是很理想,投球局數也不長,這一個球隊上紅雀隊也表現不是很理想。

WAINWRIGHT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79,他的表現還是穩定,投球的局數至少可以到7局,這一個球季對上小熊隊的表現也是很不錯。

小熊隊在晚上的火力沒有比白天來的好,這一場又要面對到WAINWRIGHT,要在他的封鎖下打下大局不是很容易。

紅雀隊近來火力還不錯,在晚上也不錯,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比較不理想的ZAMBRANO,他這一個球季面對紅雀也不是很優異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紅雀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不一定要跟牌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建議彩迷要做好資金的管理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3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,如果比賽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聖路易紅雀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小熊 6:3 聖路易紅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