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士頓紅襪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:(5019)

 

客隊:波士頓紅襪 ( 78勝 55敗 )

主隊:芝加哥白襪 ( 66勝 69敗 )


先發投手:

波士頓紅襪:(伯  德)( 1勝 0敗 ERA:0.00 ) PAUL BYRD
 
芝加哥白襪:(賈西亞)( 0勝 2敗 ERA:5.94 ) FREDDY GARCIA 


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BYRD,上一場面對藍鳥隊拿到1勝,投了6.0局,沒有掉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9勝3敗,ERA:4.33,WHIP:1.050。

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GARCIA,上一場面對洋基隊吞下1敗,投了6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拿到7勝2敗,ERA:4.78,WHIP:1.354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3.59,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.02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:5.3,芝加哥白襪:4.5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BYRD目前出賽1場,投的相當的不錯,狀況調整的很不錯,生涯對戰白襪隊也有不錯的成績。

GARCIA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5.94,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,出賽3場調整的相當的差,近3場中有一場遇到紅襪隊投了6.1局掉了3分。生涯面對紅襪隊還不錯。

紅襪隊近來的火力還是猛,面對近況不理想的GARCIA,要將他打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白襪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優,上來還是有機會繼續的掉分。

白襪隊火近2場還不錯,但是近來整體的得分還是偏低,這一場要遇到BYRD,以他調整的近況來看,還是有辦法壓低白襪隊的火力,紅襪隊的牛棚還是不錯,上來也是可以壓低對手的得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紅襪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昨天分析的不及格只過1場,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。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波士頓紅襪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波士頓紅襪 2:12 芝加哥白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