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倫多藍鳥與德州遊騎兵比賽分析:(1007)


 
客隊:多倫多藍鳥 ( 58勝 70敗 )

主隊:德州遊騎兵 ( 72勝 57敗 )


先發投手:

多倫多藍鳥:(塞  索)( 5勝 3敗 ERA:4.96 ) BRETT CECIL

德州遊騎兵:(霍蘭德)( 7勝 8敗 ERA:4.95 ) DEREK HOLLAND  
 

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CECIL,上一場面對藍鳥隊吞下1敗,投了3.1局,掉了6分,有5分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。

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HOLLAND,上一場面對洋基隊吞下1敗,投了6.0局,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3.99,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3.82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多倫多藍鳥:4.8,德州遊騎兵:4.8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CECIL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8.26,他的近況相當的不佳,近3場都是在主場,但是他都沒有投過5局就下場。

HOLLAND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4.50,他的上一場在客場表現的不理想,但是近3場中有2場是在主場,這2場比賽他投的還不算太差。

藍鳥隊近來的氣勢相當的低落,已經吞下3連敗,今天連陣中的王牌出來,還是沒有辦法贏球,雖然HOLLAND不是很頂級的投手,但是以他近來在主場的表現,應該還是可以壓低對手的得分能力。

遊騎兵隊終於結束了9場客場比賽,這一場要回到自己的主場,遊騎兵在主場的火力相當的不錯,CECIL近況也不是很優異,有機會之近來的表現一樣,在5局內就會被打下場,藍鳥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好,上來還是有機會繼續的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遊騎兵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MLB明天有12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德州遊騎兵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多倫多藍鳥 18:10  德州遊騎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