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:(7016)

 
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  ( 72勝 56敗 )

主隊:明尼蘇達雙城 ( 64勝 65敗 )

 

先發投手:

德州遊騎兵  :(米爾伍德)( 10勝 8敗 ERA:3.63 ) KEVIN MILLWOOD

明尼蘇達雙城:(貝克)    ( 12勝 7敗 ERA:4.47 ) SCOTT BAKER

 

MILLWOOD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5.82,他的近況相當的慘,近2場比賽都爆很大,掉的分數相當的多。生涯對戰雙成對沒有拿到勝利,吞下7敗,防禦率為6.18。

BAKER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2.11,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。生涯對戰遊騎兵雖然不是很好,拿到2勝2敗,防禦率為5.59。

遊騎兵在巨蛋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理想,平均拿下3.2分,打擊率為0.198,雖然BAKER生涯對戰遊騎兵不佳,但是以他的近況要壓低遊騎兵的火力不會太難。

雙城隊在主場的火力相當的兇猛,平均可以打下5.3分,打擊率為0.274,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不佳,生涯對戰雙城又不佳的MILLWOOD,有機會在他手中打下大局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雙城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明尼蘇達雙城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 3 :5  明尼蘇達雙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