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帕灣光芒與底特律老虎比賽分析:(7010)


 
客隊:坦帕灣光芒 ( 70勝 58敗 )

主隊:底特律老虎 ( 68勝 60敗 )


先發投手:

坦帕灣光芒:(尼  曼)(12勝 5敗 ERA:3.87 ) JEFF NIEMANN

底特律老虎:(維蘭德)(14勝 7敗 ERA:3.38 ) JUSTIN VERLANDER 
 

NIEMANN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4.74,雖然近3場比賽拿到2勝,但是他的近3場比賽在客場不理想,掉的分數相當的可觀。

VERLAND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2.91,他的近況還是不錯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拿到7勝2敗,防禦率2.23,在主場的戰力相當的優異

光芒隊平均得分為5.2分,打擊率為0.266,但是在白天平均打下4.2分,打擊率為0.255,光芒隊比較不會打白天的比賽,又面對到老虎王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是不容易的。

老虎隊平均可以拿到4.6分,打擊率為0.258,在白天的比賽,平均可以打下5.0分,打擊率為0.276,在白天的比賽相當的不錯,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客場不佳的NIEMANN,老虎隊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老虎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 

PS:
MLB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底特律老虎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坦帕灣光芒  3:4  底特律老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