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金鷹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:(7003)


客隊:樂天金鷹

主隊:羅德海洋


先發投手:

樂天金鷹:青山浩二 ( 1勝 3敗 ERA:5.27 )

羅德海洋:唐川有己 ( 4勝 6敗 ERA:3.18 )


青山浩二都是以中繼上場。

唐川有己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吞下1敗,投了8.0局,被擊出4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唐川有己近3場拿到0勝1敗,近來他的表現不差,但是球隊就是打不到什麼分數,這一個球季他面對到樂天相當的有心得,4場拿到了2勝,在主場有3場,一共投了25局只掉2分。

青山這一個球季都是以中繼上場,這一場比賽他可以投幾局比較難預測,但是要拉到先發體力跟身心調整的方式不同,羅德隊近來的火力也是穩定。要打下分數不難。反觀樂天隊要在主場面對樂天投的相當優異的唐川,在他手中打下1分的機會都很低,他在主場面對樂天最少都可以投到7局,2場還投到9局,所以比較不用擔心牛棚的問題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羅德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羅德海洋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樂天金鷹  :  羅德海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