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堪薩斯皇家與西雅圖水手比賽分析:(6023)

 

客隊:堪薩斯皇家 ( 49勝 79敗 )

主隊:西雅圖水手 ( 67勝 62敗 )


先發投手:

堪薩斯皇家:(麥  許)( 6勝 9敗 ERA:4.75 ) GIL MECHE
 
西雅圖水手:(史奈爾)( 4勝 9敗 ERA:5.37 ) IAN SNELL 

MECHE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6.35,他的近況不管是主場或客場都很穩定的掉4分,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不是很出色。

SNELL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5.09,他的近況雖然整體不理想,但是他的進2場投的相當的優異。

皇家隊在客場的火力不是很好,SNELL近況又佳,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不大,水手隊的牛棚也不會太差,壓制皇家火力不會太難。

水手隊的火力雖然不是很猛,但是中規中矩,MECHE近況掉的分數都很穩定,所以水手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難,皇家隊的牛棚在客場很差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水手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昨天分析又只過1關,近來小弟的分析不準,彩迷可以考慮反下,說不定過關機會更大ㄛ。當然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。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西雅圖水手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堪薩斯皇家 4:8  西雅圖水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