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道奇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分析:(6011)


 
客隊:洛杉磯道奇   ( 56勝 71敗 )

主隊:辛辛那堤紅人 ( 53勝 75敗 )


先發投手:

洛杉磯道奇  :(海格爾)( 1勝 1敗 ERA:1.93 ) CHARLIE HAEGER

辛辛那堤紅人:(馬隆尼)( 0勝 2敗 ERA:6.11 ) MATT MALONEY 

HAEG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1.93,目前出賽2場,他的近況相還是很穩定,一場比一場的優異,面對的這兩場都是強隊紅雀跟小熊。

MALONE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6.11,他的近況1場比1場差,掉的分數都是相當的多。

道奇隊要面對到進況不佳的MALONE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而且有機會打成大局,以他的近況應該最多6局就會被打下場。

紅人隊的火力不是很猛,HAEGER近況相當的不錯,要壓制紅人隊的火力不會太難,他投球局數長,可以減少牛棚的負擔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道奇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MLB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洛杉磯道奇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道奇 11:4  辛辛那堤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