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賣巨人與阪神虎比賽分析:(6005)


客隊:讀賣巨人

主隊:阪神虎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讀賣巨人:Greisinger ( 11勝 5敗 ERA:3.25 )

阪神虎  :阿部健太   (  0勝 0敗 ERA:2.40 )


Greisinger上一場比賽面隊養樂多隊拿到1勝,投了7.2局,被擊出8安,包含1轟,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。

阿部健太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,投了6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Greisinger近3場拿到2勝0敗,他的近況還不錯,近3場有一場遇到阪神隊,雖然掉了6分,但是沒有自責分。他這一個球季面對到阪神隊5場拿到3勝0敗,面對阪神隊相當的有心得,有3場到客場,除了季初的一場投的不好外,最近的2場都有不錯的成績。

阿部健太上一場第一次先發,投的還不錯,但是由中繼轉到先發還是要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。

巨人隊昨天輸球也結束連勝,但是巨人的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,這一場遇到阿部健太,以阿部健太的戰力應該也不會投到太長局數,畢竟只有上一場先發,要調整過來還是要時間,要在阿部健太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。

阪神隊的火力起伏比較大,又要遇到Greisinger,以他的壓制力還是夠,雖然會掉分,但是可以降低失分,他的頭球局數長比較不會怕牛棚上來放火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巨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等等要出門無法回覆大家,請逆轉勝大及龍大一起跟彩迷討論囉,mlb的分析會晚一點po,傍晚才會回家,謝謝各位的支持。

PS:
昨天的比賽相當的順利,因為順利所以今天被ko的機會大增,又是假日場,大家要小心ㄛ。今天繼續努力,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讀賣巨人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讀賣巨人 7:5  阪神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