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島東洋鯉魚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:(6004)


客隊:廣島東洋鯉魚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廣島東洋鯉魚:今井啟介 ( 0勝 1敗 ERA:5.06 )

橫濱海灣之星:グリン   ( 3勝11敗 ERA:4.77 )


今井啟介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隊,投了6.0局,被擊出2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グリン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吞下1敗,投了7.0局,被擊出5安,包含1轟,掉了2分,有1分是自責分。

今井啟介近3場拿到0勝1敗,他的近況比較不穩定,投球局數也不穩定,可以在短局數就被打報,有一場遇到橫濱隊,投的還不差,但是只能投到5局掉2分。

グリン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的狀況相當的穩定,已經擺脫之前爆爆的局面,這一個球季1場遇到廣島,投了5局掉3分。

廣島隊火力又要開始熄火了,沒有在主場猛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近況相當不錯的グリン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很容易,他近來都可以投到6局以上,穩定的表現,應該也想如果在投不好應該會回家吃自己了。

橫濱隊近來的火力很平穩也拿到了2連勝,這一場要面對近況比較不穩的今井啟介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橫濱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因為北富銀的系統問題還沒開,參考外國的盤,這一場預估北富銀會開橫濱被讓,如果被讓就下橫濱被讓,如果讓分就下pk盤。

如果這一場橫濱的先發為吉川輝昭,這一場比賽就下大分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橫濱海灣之星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廣島東洋鯉魚 11:3  橫濱海灣之星

被廣島隊教練放冷箭,投手派出齊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