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盛頓國民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:(5019)

 

客隊:華盛頓國民 ( 46勝 82敗 )

主隊:聖路易紅雀 ( 74勝 55敗 )


先發投手:

華盛頓國民:(藍  南)( 8勝 9敗 ERA:4.03 ) JOHN LANNAN
 
聖路易紅雀:(史摩茲)( 3勝 5敗 ERA:7.40 ) JOHN SMOLTZ 


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LANNAN,上一場面對釀酒人隊,投了7.0局,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0勝0敗,ERA:4.65,WHIP:2.068。

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SMOLTZ,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拿到1勝,投了5.0局,沒有掉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拿到12勝6敗,ERA:2.53,WHIP:0.950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5.16,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3.85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華盛頓國民:4.6,聖路易紅雀:4.4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LANNAN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11.99,他的近況不管是主場或客場都很不理想,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不是很優異,這一個球季沒有遇到過紅雀隊。

SMOLTZ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8.16,他的近況雖然不理想,但是他到了紅雀隊,上一場比賽表現的很優異,生涯對戰國民隊也有不錯的成績。

國民隊雖然火力不錯,但是這一場比賽遇到SMOLTZ,SMOLTZ對上國民隊有不錯的成績,雖然他大概投到6局,但是紅雀隊的牛棚也不錯,上來要壓制國民隊的火力不會太難。

紅雀隊今天意外的輸球,但是這一場比賽遇到近況很差的LANNAN,要在LANNAN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如果他太早下場,以國民隊的牛棚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紅雀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昨天分析又只過1關,再次向有參考到的彩迷說聲抱歉,但是今天有夠誇張的只有勇士1場讓分過,其他全部翻船。當然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。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聖路易紅雀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華盛頓國民 :  聖路易紅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